AnnDream

翻牌的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斗2全员】心之所向

*私设如山,自定义剧情


*cp线看简介,洁癖者注意避雷


*时间线跨度偏大,人物性格容易ooc


*不知道算不算虐,但是总体来说三对cp都会偏于现实情况,拧巴剧情有,如果实在受不了就跳看


*欢迎各位批评教育


————————

第十一章    分离,来者不善

将近正午,二人将至玉华山谷,正说着话,突然,周围起了一阵嗡嗡声


二人瞬间停止了话头,警惕地望了望四周,还未反应过来,一道高墙便破土而出,将两人隔开,分成了两路


“这,臭东方!你有没有事!”


“没有,你那边怎么样!”


“我这里没事儿”


东方末拿出锋冥龙刃,向那堵墙劈去,但那墙却丝毫未损,蓝天画在另一端也尝试未果


“这墙砍不破,先顺着走吧”


“没问题!”


又是不知多久,东方末已经感受不到蓝天画的力量与气息了,心里一紧,便摇响传音铃,却没有得到蓝天画那边的回应


另一边,蓝天画在和东方末分开没多久之后,就碰上了几只被妖变的野狼


“啧,果然是离渊阁,真是阴魂不散”


野狼嚎叫着向她扑来,蓝天画拔出御风龙刃,后退几步开始出招


“御风龙刃——飞燕旋风斩!”


那些野狼毫发无损,蓝天画冷笑一声,果然和之前的那次一样啊


“斗龙召唤——索拉!”


索拉被召唤出来,看见了面前的野狼


“天画,是不是和以前的那些一样?”


“没错,就是他们”


“索拉——圣龙升级!”


升级后的索拉护着蓝天画,鉴于上次的攻击带来的经验,她直接拿出了神龙兵器


“绿莹双炮!”


“非剑·细雪!”


烟雾消散,面前的狼群居然已经倒在了地上,把索拉都被惊着了


“这,这跟之前的不一样啊?”


相反,蓝天画现在冷静的很,刚要摸铃要给东方末传递信息,口袋里却没有了铃铛的影子


“你在找这个吗?”


突然,一人一龙的背后传来了声音,转身一看,却是一个黑衣人


“你是谁?”


那人微微抬头,一双鎏金色的眼睛与蓝天画相对


“难道是你发出的邀请函?”


“不错,现在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梁晓,曾在孤斗星门求学”


蓝天画握紧了手中御风龙刃的刀柄,抬起手臂,刀尖直指前面的人


“把铃铛给我!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我还真就不想给了”


“敬酒不吃吃罚酒!”


说罢,蓝天画一跃而起,用御风龙刃砍了过去,梁晓背手拿出匕首接下这一击,察觉到索拉已经准备好了,她便闪向一边


“林木阵——赤天神翎!”


和上次在那个地下之所一样,梁晓也和那个黑衣人一样迎面抗下了攻击


“别着急,还有呢”


梁晓拍了拍手,丛林的深处,各种被妖变的猛兽开始低声嘶吼


狼,虎,狮,豹,蛇


“你们还真是下了血本了”


蓝天画脸色阴沉,斜眼看向了梁晓


“别急着瞪我啊,想拿回你的铃铛,就先把他们都干掉吧”


索拉向蓝天画的方向靠过来,死死地盯着周围


“开什么玩笑,我看你就是想让天画直接死在这儿!”


梁晓冷笑一声,便化成一道黑烟离去,天边传来他的声音


“我期待你能活下来,莫林天门的大师姐”


————


另一边,东方末也遇到了麻烦


没有联系上蓝天画,东方末开始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奔,他希望可以在这条路的尽头看到她,他宁愿被蓝天画调侃笑骂,也不能杳无她的音讯


突然,召唤器中,吉卡喊着


“拍档,小心左边!”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在东方末的左侧,一只被妖变的老虎扑了出来,一爪便捏住了东方末的咽喉,将他按在了地上


东方末挣扎着,右腿抬起一踢,便从老虎的爪下逃出,锋冥龙刃飞出,直接刺向了那头老虎


“锋冥,回来”


依着东方末的话,锋冥龙刃飞回了东方末手中


霎时,东方末和老虎四目相对,谁也没有先发动攻击


“拍档,这次的老虎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气息也不对劲,让我出来吧”


“斗龙召唤——吉卡!”


“四轮追击!”


确实,这老虎的气场不对,似乎是先妖变,然后灌输了另外的力量,还被人一直控制着,不好对付


“吉卡,小心后面,又来了一头”


局势变成了二对二,东方末和吉卡分别盯着一头,开始了拉锯战


————


蓝天画和索拉边打边撤,体力早就被大量消耗,蓝天画甩出了一张临行前百诺给她的符纸,把剩余的猛兽锁在了结界中


“索拉,我们赶紧走,小心它们再追上来”


“好”


因为力量消耗过大,索拉暂时先被蓝天画收回召唤器中,恢复能量


到了山谷,蓝天画发现,梁晓已经等在那里了


“看来你们都已经算计好了”


“当然,不愧是这一代的斗龙战士,实力果然强劲”


“少废话,东方末被你们怎么样了?”


梁晓打了个响指,空中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是东方末和吉卡在与老虎激斗的场景


“卑鄙小人”


“别耍嘴皮子了,接我一招!”


梁晓收起屏幕,眼神变得相当凌厉,直接一刀劈了过去


因为属性的天生压制,蓝天画后退了好几步,刚刚站稳脚跟,背后就被鞭子给抽了一下,背后火辣辣地疼,鲜血顺着伤痕爬出,染红了白色的衬衫


怎么还有一个人?!


“来得真是时候啊大哥”


蓝天画没有看见那个人的正脸,这是注意到了那双和洛小熠一样的酒红色眼眸,梵骆低声道


“赶紧的,速战速决”


“明白”


刚刚是一对一,蓝天画多多少少能招架住,可以打成平手,现在变成了一对二,后背还受了伤,蓝天画渐渐处在了下风


“怎么,不召唤你的宝贝龙了?”


这么想让索拉出来,决对没有什么好事,蓝天画咬咬牙,自己一个人拿着御风龙刃格挡,坚决不召唤索拉


蓝天画最后的体力也逐渐耗尽,梵骆抓准时机,一个闪身,来到了她的面前,二人正好四目相对,梵骆的眼睛似乎有着某种魔力,翠绿色的眼睛瞬间失神,蓝天画整个人倒在了地上,御风龙刃也掉在地上,在一秒后又回到了她的武术包中


梁晓说道:


“把她扣下,等着东方末来”


梵骆走回他身边,跟他低声交流


“你这什么计划?还得我出面帮你?”


“大哥别急,我就像看看,他这么孤傲的人,会不会因为这个小姑娘而臣服我,又或是——


跪下求我”



【待续】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