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黎

高一学生,不确定更新

【斗2全员】心之所向

*私设如山,自定义剧情


*cp线看简介,洁癖者注意避雷


*时间线跨度偏大,人物性格容易ooc


*不知道算不算虐,但是总体来说三对cp都会偏于现实情况,拧巴剧情有,如果实在受不了就跳看


*欢迎各位批评教育


————————

第八章    话里有话

“速度挺快啊,龙武族的族子们。”


眼见三道攻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来,林锋玄掌心呈手刀状向下一劈,万剑齐发挡住了攻击,而迸发出来的火刃也被飞沙雨盾和破锋掌尽数挡住。


洛小熠和东方末站在最前面,东方末脸色阴沉,洛小熠怒目而视


“你到底想怎么样?”


“没什么,执行任务而已。”


这时,五只宝贝龙从远处飞了回来,从它们目前的情况来看,希比和索拉是得到了援助的。吉卡手里提着老虎,而狮子则是在加布多的手中,两只宝贝龙斜睨了一眼林锋玄和翼龙,对视一眼后立刻甩手将两头已经死亡的野兽朝他的方向扔过去。


妖兽的身躯沉重,再加上两个圣龙战神的力气施加,速度极快。林锋玄似乎是故意没有闪躲,借着力道单手撑地稳稳的来到地面上。


“既然如此,我就陪你们玩玩。”


这个时候众人才看清少年的样貌:少年约莫十六七岁,面庞倒不太像六越山这边的居民,但确实长得俊俏。让众人惊讶的不止是他那一头用白布带束住的银色长发,还有那双颜色不同妖异的眼睛。


只是这狂傲的语气也让众人极不舒服,可林锋玄丝毫不在意,只是周围空间显现,武器出鞘握于掌心,准备应战


“这也是一柄斗龙手刀!!”


百诺看着林锋玄手中的刀,不禁有些惊讶。众所周知斗龙手刀只有六大星门所选拔出来的的斗龙战士才会拥有,这一点连龙武族的三岁小儿都知道。


可眼前这个少年竟也是拥有着斗龙手刀,虽然少年手里的手刀不能算一柄刀,只能说是剑,但从这剑上散发的材质以及六柄龙刃滴滴的声响不难猜测出这也是一柄斗龙手刀。难不成他也是斗龙战士?


“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好啊,那我就告诉你们。”


其余几人被刚刚这一出搞得极其懵逼,看着双方目前都没有作战状态的样子,也缓缓将手刀放下


“我叫林锋玄,是神幽星门的掌门,和你们一样也是星象力量的继承者,目前隶属于离渊阁,而我回来的目的是——报仇!”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


百诺内心沉思:据她偶然在月空星流门里的书阁禁书区里得到的信息来看,神幽星门虽然早些年遭到驱逐迁移北境,可满打满算也算是龙武族的一份子,这下该怎么处理?也许是她自己过于敏感,想起神幽星门遭到驱逐的原因,她不禁对林锋玄产生了同情,都是命运相同之人。



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双方已经直接开打了


“报仇?你要报什么仇?”


“这和你们有关吗?


“息潋村里的那些妖变的妖兽应该都是你的手笔吧?”


“明知故问。”


“你到底要找谁报仇?”


“这不是你们该管的事!’


蓝天画最先向后退了几步,一旁的沙曼撑住了她的手臂


“天画?”


“先前我就该注意到的,他周围的火焰有着死亡的力量,我能感觉到我的星象力量在排斥他。”


莫林天门的木象力量代表新生,新生的负面是毁灭,新生与毁灭共同出现,也怪不得会出现排斥现象,想来少年那边也是同等的道理。


“什么?”


关心队友之际,林锋玄手腕翻动挥舞着幽影剑已经径直杀了过来,众人急忙退后几步飞速使用术.退撤了回去,只看见地上被火焰包裹的剑刃划出了一条黑而深的沟壑


“黑炎可以吞噬生命,焚烧万物。任何生命都经受不起黑炎的焚烧”


林锋玄翻动手腕挥剑指向众人,眼神里的杀意清晰可见。


“你,你就是个疯子!”


瞧瞧,子耀都忍不住了


“既然你都这么想了,那我还有反驳的必要吗?”


一阵脚步声传来,龙武族派出的精英弟子也找到了这里,他们围住了自家的未来掌门,嘘寒问暖,并选择性无视了林锋玄和翼龙


从林锋玄的视角来看,他看到寒山星门的弟子和术星门的弟子围着沙曼三人,其余星门的弟子聚在一起,两拨人之间隔着显而易见的距离,像是一道永远无法跨过的鸿沟,可望而不可及。


“真是可笑,我居然会认为他能过得很好....他依旧是你们的好伙伴。”


林锋玄突然低笑,他的笑声低沉,说出了一句话,这句话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东方末问他。


“你刚刚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没有什么意思,当我自言自语,你们没有必要知道。”


如果之前的林锋玄说话语气是戏谑的语气,那么从与众人战斗以来他的声音却冰冷得没有一丝温度。


“黑璇,动手。”


悬在半空中的翼龙有了反应,看来那是它的名字


“把他们,全部打回自己的鬼地方去。”


浓重阴影压下,黑璇粗重的呼吸着,口中由火焰凝聚形成的龙息已经凝形正要发动攻击,天边却传来了一个声音。


“锋玄,没有必要和他们拖了,回来吧”


“是。”


黑璇显然对声音的主人十分顺从。林锋玄脚腕蹬地借力跳上黑璇的背,黑璇不情不愿的散打了个响鼻散去龙息,带着林锋玄扬长而去,众人还听到了林锋玄撂下的一句话。


“斗龙战士们,我们来日方长。”


百诺看着那道漆黑而深的刀痕,林锋玄的话自然也传到了她的耳朵里,有那么一刹那她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如果神幽星门没有被驱逐,那么林锋玄是不是就会成为和他们一样的战士,是不是就不会成为敌人?





【待续】


作者有话说:

很抱歉昨晚拖更了一章,事情实在太急,望见谅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